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杨正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9
[字体:  ]

根据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总体安排,市审计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结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以“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为题做专题党课辅导。

杨正发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及新时期审计工作,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并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出了具体要求。杨正发指出,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杨正发强调,作为审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地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思想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学会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灵感,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精神境界有提升、政治执行更坚决,依法履行自身职责,更好地发挥行政监察、审计监督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