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东至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4:42
[字体:  ]

东至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系统集中整训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全员参训。认真收看了审计署组织的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与国际国内双循环互动发展、以五年规划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是党治国理政重要方式的“审计大讲堂”,组织参加全省审计机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暨审计工作经验视频交流会。

会后对罗建国厅长提出的七点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审计人员要讲政治、严执法、守纪律,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做出积极贡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强化审计工作政治性,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勇于担当严执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安排审计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着力深化依法审计意识,树牢法治思维,恪守审计权力边界,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三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审计机关作为监督机关,更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