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1
[字体:  ]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运动列席会议、全程指导。

读书班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读书班采取领导领学、体会交流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两个时期历史轨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实际谈思想认识、谈体会感悟。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逐一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党的初心使命永远铭刻于心,继续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的审计事业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努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李运动认真听取各位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并不时交流互动,他认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对党的各个时期历史把握全面,做到了学深悟透,达到了学史明理的要求。他指出,“七一”前后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要抓好工作落实,开展好“七一”系列活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