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并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1:40
[字体:  ]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以“学党史、研形势、勇担当”为题,紧贴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紧扣当前审计工作形势和任务,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李运动全程指导。

回顾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胡以民指出,要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在学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回顾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审计使命,树立历史亲历者和参与者的自觉,以敢为天下先的姿态,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谱写新时代审计篇章。

面对当前审计形势和任务,胡以民强调,要在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交上一份优秀的审计答卷。

党课结束后,组织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回放,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抒写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