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5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审计人员法治意识,提高审计人员法治素养,64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综合法规科工作人员以民法典颁布实施重大意义为主线,解读了民法典编纂历程、立法精神和重点条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政机关如何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所提出的新要求,还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由司法部拍摄的民法典普法教育片,夯实学习效果。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民法典的认知,促进审计人员深刻把握民法典蕴含的法治精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要求,将民法典学习纳入到全体职工年度法治学习计划中。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推进民法典学习常态化工作,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宣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