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情系儿童、温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4:15
[字体:  ]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扎实做好关爱儿童、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池州市贵池区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儿童、温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一行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来到福利院,在值班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儿童学习、娱乐、生活等场所,详细了解福利院儿童学习、生活等情况。

福利院配有生活娱乐设施,设置了图书室、学习室等场所,丰富孩子们的文娱生活,并安排心理专业的大学生与孩子们交流,给予他们心理疏导。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和实地参观,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春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同时,也让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担当和奉献意识,下一步,我们将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做实做细、落地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