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审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0:57
[字体:  ]

为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果,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2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摸底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题,共有2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2道简答题,内容涵盖党在各个时期的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事件、历史经验等,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测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投入更多的精力,积累更多的知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结合本次测试,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组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部分篇章,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史知识学习。接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领略四渡赤水精神》党史教育课,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