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滁州市审计局一行来我局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6:35
[字体:  ]

近日,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中伟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来我局调研审计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并开展交流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陪同并主持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副局长杨正发代表市审计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审计信息技术应用科科长查菲菲就审计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内容介绍了具体的做法,双方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交流中,调研组对我局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我局在大数据分析助力审计、推进审计全覆盖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表示,希望两局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和应用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观摩了我局的数据分析平台操作演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