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往期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审计局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20:04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组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孟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以理论教育促行动改革、以模范先锋引领干部成长,结合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让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开拓创新的思想扎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经百年仍风华正茂,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奋斗,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提醒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对于严党纪肃党风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审计人员要加强学习,始终做到廉洁从审,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