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08:28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精神、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公室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有关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组织围绕下一步抓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如何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中心组全体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深入的抓好理论学习,要对照各自分管领域,抓好针对性的学习。当前,特别是要精准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省委反馈的意见,紧跟市委下达的各项整改方案,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举一反三,严对照、深检视,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找准查实存在的各类问题。

会议指出,要精准对标对表市委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市委整改方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认领各项整改任务。对涉及参与配合的各项整改任务,要积极主动与牵头部门对接,认真制定配合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整改责任、牵头科室和整改时限,确保配合整改事项按时序推进、按节点完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启“十四五”审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通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显著成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局起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