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6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史教育,激发全局职工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4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丰碑铸史奠忠魂,百年潮涌忆先烈,市审计局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来到烈士纪念塔前行鞠躬礼并默哀,将哀思寄托于花篮之上、摆放于纪念塔前,局领导杨正发为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孟春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党员干部绕塔一周瞻仰烈士纪念塔,回顾那段峥嵘岁月。

这次党日活动简短却意义深远,庄严肃穆的氛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用先烈精神鞭策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审计精神,以审计工作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