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5:45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22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邀请市区内两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两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市审计局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池州市的发展变迁,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市审计局建设的奠基人,两位退休老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两位老党员、老干部的发言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传承他们在长期审计工作实践中积淀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弘扬审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市审计局还向老干部、老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