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3
[字体:  ]

3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作动员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方向明做专题授课辅导,市审计局县处级党员干部、纪检组全体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方组长围绕“学党史、知大道、强担当、开新局”这个主题,从7个方面做了辅导报告,回顾了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还结合工作实际,理清了派驻机构与监督单位、审计监督与纪检监督的关系,为推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融合,发挥监督合力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审计局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严格对标对标,筹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年度审计工作、确保“十四五”审计工作起好步开新局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