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0
[字体:  ]


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近日,市审计局举办了“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投篮和掼蛋比赛,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尽情展现个人才艺。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友善的团队精神。

此次“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局机关大家庭的温暖,达到了丰富生活、缓解压力、促进交流、增进团结的作用,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投篮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掼蛋比赛现场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