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春节团拜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8
[字体:  ]

2月7日上午,池州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春节团拜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会议指出,2020年市审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基础工作扎实稳固,审计质量全面提升,审计成果更加丰富,宣传工作取得突破,党建工作成果丰硕,作风建设持续加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市审计局要在深入总结回顾“十三五”的基础上,谋深谋实“十四五”审计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过锐意创新破解难题,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审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拜会结束后,还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教育,围绕廉政纪律、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值班执勤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春主持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