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学习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08:40
[字体:  ]

1月21日,市审计局组织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学习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所有填报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首先组织学习重温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重要内容,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填报工作培训会精神。接着,针对报告表14个填报项逐项进行辅导,结合《填报指南》和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了填报说明,将填报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填报对象。学习培训严格按照“五个讲清楚”要求,把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意义讲清楚、把政策规定讲清楚、把填报说明讲清楚、把易错易漏点讲清楚、把不如实报告的后果和纪律要求讲清楚,对填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认真细致做好相关政策解答和说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