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2:36
[字体:  ]

东至县在接到市审计局反馈的审计意见后,立即开展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履责情况审计、全县健康脱贫专项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

一是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由县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双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相关乡镇、开发区和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整改工作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确保每个整改问题都有整改牵头县领导、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二是及时部署安排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整改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任务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紧盯每个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率和跟踪回访率都达到100%,所有问题在2月底之前见底清零。

三是加大跟踪督促检查力度。要求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约谈整改不力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拖延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部门和人员,切实提升审计整改的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