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5:58
[字体:  ]

12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县审计局受县政府委托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分门别类逐条逐项指出了石台县2019年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需要整改的涉及4个审计项目10个部门12个问题,其中10个已整改到位、2个已落实整改措施正在整改,整改效果总体较好。
   这也是县审计局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石政办[2018]13号)文件要求,始终坚持把推进审计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梳理审计整改事项,列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清单和时间表,积极开展审计整改督查,督促指导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整改。为构建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县政府已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体系,作为部门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组建立日常工作协调与成果利用机制,综合运用审计成果,促进问责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