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4:23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我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

日前,局机关工会根据职工特长爱好,成立了篮球、乒乓球、跳绳等5个兴趣小组。本次兴趣小组活动在一片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展开,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等项目,职工积极参加、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我局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团队风采,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

下一步,局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文体活动开展力度,努力增强文体活动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引导、培养兴趣、壮大队伍,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找准机关日常工作、全局中心工作和文体活动开展的“结合点”,科学安排活动、精心设计载体,适时地开展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为打造身心健康、奋发向上、具有活力的机关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图为乒乓球训练场景

图为工间操训练场景

图为羽毛球训练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