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赴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2:54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赴党建联系点石台县三增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同时检查指导产业发展、扶贫资金使用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首先,胡以民围绕“在脱贫攻坚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为全村党员作了党课辅导,并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而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情况介绍后,胡以民指出,要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以党建促自建,以党建促发展,真正把党组织活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最后,还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建设和扶贫农产品销售情况,并现场联系订购富硒米,有力解决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