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助企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0:38
[字体:  ]

10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带队到联系帮扶的池州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池州铜顺汽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瑞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走访,开展“四送一服”现场调研服务工作。

胡局长在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中,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积极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四送一服”和“六稳六保”相关政策。胡局长表示,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积极主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政策、业务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