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5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紧跟市委部署安排,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具体方案和思路举措,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审计工作的发展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池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更好地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