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0:33
[字体:  ]

8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带头研讨发言,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胡以民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接着,学习传达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逐个开展研讨发言。

在研讨发言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将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和审计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