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集体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7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 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30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一楼会议室集体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干部职工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仪式结束后,广大职工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经济卫士”,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