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严防“四风”反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8:19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保持廉洁文明审计机关形象,911日,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警醒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会议强调,“打铁自身硬,执审廉在先”,要结合即将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驻外审计组要认真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加强组内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审计组成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始终做到从严执审、廉洁从审,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制腐败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