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池州市审计局关于邀请中介机构实施东至县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的招标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9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审计局聘请中介机构实施东至县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项目

2.项目内容:受池州市审计局委托开展东至县健康扶贫专项审计调查。审计对象涉及东至县政府及所属卫生健康、财政、民政、发展改革、人社、扶贫部门,医保管理经办机构。对部分定点医疗机构和相关单位进行延伸调查(抽查不少于2家民营医院、2个乡镇卫生院和4个村卫生室)。

3.项目预算:84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

具有资质会计事务所、近年来在业界反映良好。

三、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

招标邀请函于2020810日发出,投标人提供资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814日上午12时整。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814日下午3时整,市审计局1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池州市审计局

2.联系人:汪晖 联系电话:18856691711

有意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0810日下午5:30前与联系人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