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坚持“四个到位”全力防汛救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20:04
[字体:  ]

受近期暴雨持续影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面对汛情,池州市审计局主动作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到防汛救灾任务中。一是组织领导到位。7月10日,成立了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分管领导,组建了2个党员先锋队、1个青年突击队,迅速召开防汛救灾工作动员部署会,搞好思想发动,周密部署防汛抢险工作。二是值班执勤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设立专门值班电话,确保抗洪防汛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坚持每日对接联系,持续关注防汛联系点牛头山镇万兴圩和扶贫联系点碧岩村汛情,准确掌握防汛工作情况。三是巡堤查险到位。7月15日,抽调专班迅速赶赴责任地段,开展巡堤查险。下午640分,第3专班巡堤查险时,发现了堤外漏洞流水险情,立即上报险情,跟踪看守观察,积极配合抢险突击队开展险情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防汛队员坚持每2小时定期巡堤,做好防汛巡堤查险日志,确保巡堤查险落实见效。四是后勤保障到位。成立后勤保障组,跟进做好物资、车辆等保障工作,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物资保障组及时向防汛一线补充相关物资。714日,由主管领导带队慰问万兴圩河道管理所值守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慰问碧岩村受灾群众,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抢险自救,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紧缺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