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7:4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行为,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2020529日,市审计局召集8家跟踪审计协审单位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在建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调度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池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各跟踪审计协审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重点汇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建议采纳情况。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对各跟踪审计组下一步工作作了阶段性安排。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同志对今后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审,既要审造价,也要审财务、审内控、审制度落实、审前期工作等,以前不到位的要补缺补全;二是要深入审,对招标文件(含控制价)、合同、签证、材料价格认定、管理费的提取和使用等方面要深入地分析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准确定位。按新出台的《池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区分建设单位的管理职责和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审计监督,以问题为导向,杜绝以审代结;四是要更加规范审计。各审计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开展审计;五是要廉洁审计。要求各跟踪审计人员自觉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踏实工作,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