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三个结合”纵深推进“改作风、强本领、提效能”大讨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08:24
[字体:  ]

一是结合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方面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交流发言。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

二是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包保村建立联合党支部,共同谋划、合力推进农村人居整治工作,积极帮助包保村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真正将大讨论活动落实到中心工作上,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大讨论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四联四增”主要内容,以“十查十做”为关键举措,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深查细照笃行,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