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致敬榜样▪池州因你更美好”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0:59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424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市文明委录播的“致敬榜样▪池州因你更美好”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并通过政讯通、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公布典礼收看方式,积极号召大家课后传播学习。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无不表达对施德鹏、陈金怀、杨必贵等最美池州人和所有援鄂医疗队员的崇敬之情,他们用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生生打动每一位审计人员。

近年来,池州市审计局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先进典型引领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学习宣传“池州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评选,充分发挥身边典型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审计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下一步,我局将“最美池州人”等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年度理论中心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完善审计行业规范,涵养审计职业操守,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形成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文明审计新风尚,依法文明廉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进“五大发展”、建设“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