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自然资源资产专项审计调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3:48
[字体:  ]

一是上下联动,加强组织保障。将自然资源资产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列入市县联动项目,纳入县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成立专项审计组,配齐审计力量,及时向被审计单位下发审计通知书。

二是统筹安排,创新工作方法。及时组织涉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的8个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审计布置、培训、进点一揽子会议,对工作进行总体安排。为确保审计质量,加快审计进度,提高审计效率,采取先自查后抽查的方式进行审计。

三是突出重点,提升工作实效。根据审计调查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县自然资源资产特点,主要对国土、矿业、水和大气等自然资源资产,重要资源环境管理保护等方面进行审计,揭示资源资产环境领域存在的典型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