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7
[字体:  ]

4月1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调研、全面总结工作亮点和深刻查找突出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机关党支部将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在局机关公示栏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局党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情况,落实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机关党支部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深入查找了在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融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在机关党支部的努力下,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得到了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好评。会议强调,要在今后工作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内组织生活规范,积极拓宽思路、勇于创新,进一步挖掘通过党建发展来促进业务工作的方法和举措,通过抓党建引领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