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0
[字体:  ]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10日,市审计局召开职工会议,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内容。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在日常保密、网络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在审计工作中加大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力度,着力推动各项法律法规贯彻执行。

同时,市审计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在会议室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和标语口号,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做到入眼、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