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3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市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313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审计局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办公室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重点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重要内容。随后,针对14项填报事项,结合《填报指南》和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了填报说明,对填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认真细致做好相关政策解答和说明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政策规定,把握具体要求,把认真落实好个人事项报告制度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检验标准。领导干部要加强和家人沟通,确保按期、如实、规范地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