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7:49
[字体:  ]

1月21日,池州市审计局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以民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了审计工作新篇章。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完成年度审计计划任务。这一年,我们深入抓好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劳与汗水、折射着审计各项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激励着我们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阔步前行。 

胡以民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有新的任务、新的要求,我们要继续发扬审计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审计力量。 

团拜会结束后,还深入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围绕加强节日期间值班、节日安全及廉政纪律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