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7:42
[字体:  ]

在农历庚子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开展新春佳节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全体职工的祝福送达受访者的心上。

元月16日前后,局领导分别带领有关科室同志,集中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联系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向他们介绍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并给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问候和慰问金。走访中,受访对象无不饱含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感谢局领导和职工在百忙中为他们送上的新年祝福,大家对审计工作所呈现出的喜人变化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倍感欣慰,并寄语新期望和鼓励。

市审计局党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借佳节将至之机,坚持把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做实做细、落地生情。

局领导慰问退休干部

局领导慰问退休干部

局领导慰问联系贫困户家庭

局领导慰问联系贫困户家庭

局领导慰问困难党员、退伍军人

局领导慰问扶贫专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