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工作考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5
[字体:  ]

1月7日-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发带领工作人员赴各县区审计局,对2019年度各地审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县区2019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加强审计工作领导、审计全覆盖规划情况、2019年度审计计划完成情况、重要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审计质量检查和审计案卷归档工作,与县区审计机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局长对各县区2019年度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殷切希望县区审计机关补齐短板,全力做好2020年审计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