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7:11
[字体:  ]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11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带领有关科室同志前往96711部队76分队分散点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市审计局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副食品、水果等春节慰问品,在分队教导员的引导下,市审计局一行参观了部队史馆,共同感受了部队组建以来历代官兵扎根山沟、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而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座谈中,市审计局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今后与部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携手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分队领导对市审计局春节前夕专程到部队进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市审计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慰问活动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谊,气氛欢乐和谐,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互相支持,加深友谊,同呼吸共命运,持续把交流合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民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