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深入联系路段和社区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


志愿者前往联系路段对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烟头、废纸等杂物进行清扫,确保绿化带内干净整洁。


志愿者前往翠柏路与清风路交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交通文明意识。


志愿者前往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两旁乱停非机动车辆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路边非机动车辆停放有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的意识,动员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