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青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8
[字体:  ]

近日,青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柳志云、成员刘堃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四清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指示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具体的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个人发言提纲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指出个人问题和不足,点出问题,沟通思想,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柳志云同志对会议作点评。认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主题、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重要指示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感情的良好效果,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更好的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推进审计工作形成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要求,民主生活会后,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制度建设、服务中心大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为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