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4:31
[字体:  ]

12月6日,东至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杨斌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作好了准备。

党组书记、局长陈坤芳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杨斌在点评时肯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标准高、要求严,对照检查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客观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好深入推进文章;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文章;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深度结合文章,为建设“三美东至”贡献审计力量。

陈坤芳在代表班子表态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差距和不足,深刻总结反思,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事项,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实行销号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把问题整改落实与推动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班子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上,真正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