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5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做学习研讨总结,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组长陈双奇同志全程指导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会。

图片11.png

会上,中心组继续采取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有关章节;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集中学习结束后,胡以民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重点发言;桂良友同志围绕廉洁自律专题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分别进行口头发言。

图片12.png

会上,胡以民同志就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强调指出,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在持续抓学上下功夫,在结合渗透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最后,陈双奇同志对市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总体上学的比较精,讲的比较透,用的比较实,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指出要坚持边学边调研,边学边对照,边学边整改,边学边宣传,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