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0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会。

图片9.png

会议首先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研讨,学习传达了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关于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解读。而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局党组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开展了研讨交流。

图片10.png

接着,中心组继续采取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学习结束后,桂良友同志围绕宗旨性质专题作重点发言;杨正发同志围绕党性修养专题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分别进行口头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强调,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审理念,在主责主业上有所作为,把民生工程、民生资金作为审计的重要内容,切实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政策落实的“督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