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党课辅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09:45
[字体:  ]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以民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教育会。

图片3.png

学习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先后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通过班子成员集中领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4.png

集中学习会后,胡以民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体会感悟,以“学史使人明智”为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党课辅导,帮助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