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我局召开反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1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在我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施慧春同志,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周纳新同志出席会议。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在池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周纳新同志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肯定了市审计局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随后,施慧春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二是精心细化措施,强化巡察整改的针对性;三是注重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整改的实效性。

最后,胡以民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市审计局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局上下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认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责任落实、不折不扣逐项整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优”池州发挥审计监督保障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