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结果公告

池州市升金湖路桥梁及接线工程价款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2
[字体:  ]

池州市审计局对池州市升金湖路桥梁及接线工程进行了工程价款结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是升金湖路延伸段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建设地点位于池州市天堂湖新区,呈南北走向,北接天一路,南至新318国道,全长240m。包含新建桥梁、道路、人行道、雨污水管道及强电管沟等内容。估算总投资6470万元。招标控制价为25,050,807.89元,中标价(合同金额)为20,822,231.51元。强电管沟项目补充协议合同价为572,864.14元。

二、审计结果

池州市升金湖路桥梁及接线工程送审金额为24,298,301.15元,审定金额为23,481,049.58元,核减金额为817,251.57元,核减率为3.36%。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工程量清单内未见招标设计图中的桥梁栏杆、生态护坡子目内容;部分主材的询价缺少详细的询价过程资料。

四、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池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