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青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1
[字体:  ]

9月20日下午,青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四清主持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性质5个专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4.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做好表率作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突出政治标准。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守人民立场。要通过审计推动惠民富民政策落实,贯彻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敢于担当作为。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提升审计工作效能,打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审计局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真学、实改、严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