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石台县审计局开展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7 09:32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2019年9月24日上午,石台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仁里镇第二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png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棉被、毛巾、袜子以及零食等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与老人的交谈中,一位老人动情地竖起手指:“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在这吃的好住的暖,也很开心,生活过的很幸福!”

2.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义务开展老人活动室的卫生清洁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温情。

此次活动获得了敬老院及老人们一致好评与赞许。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老人们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受到了一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孝道和友爱的美德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