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1 10:36
[字体:  ]

9月16日下午,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华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中华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主动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紧扣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举措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坚决压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强化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自始至终做到三个结合,即把主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狠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审计任务结合起来,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计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松参加会议并作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