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1
[字体:  ]

9月19日下午,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华作了讲话。

001.pn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随后,传达学习了《贵池区审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其次,倪佩服、章会胜、胡校红、陈菲菲4等名同志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002.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华作了强调:一要牢牢把握齐头并进、整体推进的工作要求,全面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按照制定的四个落实方案,稳步推进。二要把主题教育与审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促进。坚持把工作职责融进去,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三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实现走在前列目标。我们要努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各位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深入指导,确保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003.png

00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